close

說實在的,其實我真的很納悶我為什麼或坐在電腦桌前狂打文。

好吧!

親愛的學妹,妳真的害到我了。

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我家那麼像八點檔。超瞎。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說,妳家的精采程度不下於我阿,光是妳媽媽的辛酸史就夠書三大本了,妳要不要考慮叫妳媽出本書,搞不好會熱賣。

書名嗎?!叫精神科家庭病歷特典妳看怎樣!

哇!不要打我,都說了不要打我的頭,我是靠他吃飯的。

到底妳是學姊還我是學姊。

(斜眼一掃。)

是,對不起,我錯了。

好啦!回正題。

今天我想講的就是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完畢。

......

...

阿阿阿阿!不要打我啦!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