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完全是罪惡產物阿!!!! 

起因是某煉的 夜市雙驕事件 (?)(啥鬼XD)

但是突然想但生活中種種CP,讓我有一種不吐不快的衝動(興奮)(欸)

所以該篇接龍是為了讓世界更美更合諧(謎:等會就河蟹了 某娘:住手!!!!!),為了發揚台灣的愛與美,真實與邪惡..........................

(熱血,以下3000廢言應該沒人想聽),所以大家努力接阿XDDDDDDDD

 

*****************************

接龍格式不限,但是 標題一定要有↓

 

【事件N XXXXXXXX】

(X請行發揮想像)

 

*****************************

 

 

【事件1 大悲咒之隔壁貓叫】(啥鬼XDDD)

一開始口味那麼重沒問題嗎?XD

該事是由某同學(沒錯,同學就是你)貢獻,貢獻人物為他的同學(扯的真遠阿)

以下演出人員:

同學的同學:X

喵叫演出CP:攻、受

路人:甲乙丙簡稱


事件開始:

路人甲看到X熊貓眼大大的驚嚇到。路人甲:你那麼拼唷,整晚沒睡在做賊阿。

X:要是做賊就好了,我聽了整晚的大悲咒阿TAT

路人乙:XDDDDDD 你想出家也不用那麼拼阿

X:我一點都沒有想出家的念頭,是昨晚隔壁貓叫太厲害。。。。。。。

路人甲:你們宿舍不是不能養動物嗎?

X:。。。。。。。是隔壁的房客。

路人甲、乙:。。。。。。。。。

路人乙:你那棟不是。。。。。女生止步嗎?

X:TAT 我有說有女的嗎?

路人甲、乙:。。。。。。。

X:要是男女還好,重點是兩個都是男的阿,而且你知道我們的牆跟紙糊的沒兩樣,整晚都聽他們:『阿阿阿阿阿喔喔喔喔喔喔的亂叫。』不是『用力。』就是『不要停。』尺度超OPEN就算了,為啥要靠牆?!我的床是靠牆的阿阿阿阿阿啊!!!!!!

X:而且一次不夠還來個三四五六次,是幾年沒做了,晚上11點準時"上工"早上5點準時"下工",我睡個屁阿。

X:聽隔壁春色無邊,我也只能拿大悲咒鎮定心靈,黑眼圈算好了,我不想流鼻血失血過度而送醫阿!(某娘:我說你能撐下去沒死是利害阿= =|||)

路人甲、乙:(默)

********************************************

以上是同學轉述,因詳細內容已經被我腦袋自動遮罩了,所以用語有點改,不過大概過程就是這樣。(聳肩)



【事件2 夜市雙驕】

該則實例是由 某煉 小朋友贊助!!!(某娘:我好像廣播電台唷!!!!)


A:欸,這家鹹水雞聽說不錯吃耶,要不要?

B:不要

A:-(往前走)那這家可麗餅呢?很有名耶~

B:不要

A: (到了金X滷味)那這家呢?

B:...不要

A:吼,你很難養耶...那你老公還要不要?

B:............(巴下去)

 

(小聲:其實B是女王吧XDDDDDDD(巴飛))

 

事件兩則。。。。。。。。各位童鞋一起來接龍吧(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