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喘!已經不足形容我現在的生理狀況!

殺!已經不能滿足我目前的心理慾望!

「同學,妳跑的很快阿!」我ㄧ臉慘白。敢丟下我,早晚給妳死。

還有,妳那是啥表情,做啥一臉大有"啊!居然讓妳趕到"的惋惜表情啊!

在我們無聲的臉部表情交流下,我們慢慢的開始從車廂中節往前後兩節車廂尋找座位。

這裡告訴通勤族們一個小常識,通常前後兩節車廂人都很少,我和她就不只一次"包"整節車廂一路坐回家;在裡面做啥就不會太有人介意了;是說通常我是睡死比較多啦。

今天運氣比較不好,最後一節的車廂已經有些人坐了。

「最近學聰明的人不少阿。」我怒。因為有人,所以氣質這種東西就不得不擺出來用。

我都下課了,為啥還要那麼累。

「同意。」

「同學,睡一下,到了叫我。」純粹是提醒用,因為就我印象,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自己醒來比較多。

因為我怕兩個人都睡死後坐過站。

講是這樣講啦,但是因為睡不著就只好閉著眼睛跟同學純哈啦!

 全世界都知道,現在的高中女生談的話題可說是五花八門,比較實務的像是化妝品、包包、衣服、鞋子、男朋友,尤其是最後一樣,能比的範韜可大囉。

從做我們前兩排,音量幾大聲滔滔不絕的再形容他們的男友對他們怎樣又怎樣就可以聽的出來。

「這次我男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是Gucci的包包耶,我超愛他的!」女同學A說。

「好好唷,哪像我男朋友,我生日的時候他只送我蘭寇的香水。」女同學B說。

「不錯啦,蘭寇的也不便宜阿,......。」

我說,「同學,前面的真的是台灣人嗎?」不會是大陸來的掏金女吧?

「郎是好野郎。」同學如此說道。

「道德淪喪阿,現在的小孩子都這麼拜金嗎?」雖然那年我也才16阿。

「妳才知道,這個就是貧富的差距,有錢的人很有錢,沒有錢的才會越來越窮。」

 前面的還在炫耀,聽到整個就很想打,你們才16、17吧,用的是誰的錢,父母給的不夠花,就釣個凱子任你刷,真是佩服了。

沒張開眼睛,「前面的漂亮嗎?」

「這個嘛......,」她抬頭偷喵了一下前面的座位,冷笑。「我只能說,現在男生的眼光真是與眾不同阿。」

就是有待加強的等級就對了。

「是怎樣,台灣的雌性動物都死了嗎?為什麼這種的可以再這邊現到一個不行。」不要再講了,你們會害我做惡夢。

幸好我沒張眼。

「呵,對。」

「下次換妳去釣個凱子,我們很缺男傭。」毫不猶豫推同學下水。

「不用了,我看我是沒希望,妳不覺得靠自己比較好嗎?」反推。

我笑,「要靠我妳有得等,要我交男朋友等於叫我等結婚,不過在那之前要看我幾那幾個哥哥願不願意,萬一不小心我看到男人的醜陋面,我怕這被子我會對男性絕望。」我家哥哥會先派家裡的小弟跟他談談。

「呃,我看妳還是乖乖養病好了。」

「呵,妳是怕我家的會牽拖到妳是嗎?降乾脆。」

「我很珍惜自己,目前我還沒有到廁所談話加泡茶的欲望。」她一副受不了的說。

「又不會要妳的命。他們只會把妳請回我家。」只不過地點可能就在那個我很難得進去看戲的地方了。

「免,我怕醫院沒進要先去收驚。」

「可惜阿!」我扼腕的道,「我還以為我有機會送上奠儀順便點上三柱清香。」

「妳很樂啊?妳不覺得妳更有可能比我早去報到。」身體不好的不是她阿。

「放心,妳說我禍害遺千年,要死很難,何況妳沒死我怎樣捨得放妳一個人獨活,我良心不安。」更何況我欠人下去幫忙排隊。

「良心?你有這種東西?」根本是只有要用的時候才裝上去,好驚訝阿!

這位同學,妳這是褒還是貶阿!

「妳敢說我沒有嗎?大家都知道我純潔又善良。」真面目是會嚇到人的,目前我還很滿意周邊氣氛。偶而做做怪就好,沒必要露出狐狸尾巴找苦頭吃。

「那是因為群眾都是盲目的。」

所以好拐又好搧動,同學的小怨靈又跑出來搶頻。我該說其實妳的OS還真不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魅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